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

welcome-desi-glitters-15

Saturday 21 January 2017

能力有限



我的能力有限 未必每件事情我都能做到最完美 

我 付出的一切 有天也会磨光我对你 所有的爱

在这个之前 我还是会对你好

甚至比之前更好

因为我只想 有天我真正的完全离开这个圈子时 我没有后悔过

也有可能这个是我这辈子最后一次给自己去爱的机会

我会把想要对老公做好的一切大小事务都为你做好

不图什么

只是不想 像 梅艳芳说的那样 她的人生有遗憾...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1+1=1

1+1=1

因为有你 所以就有快乐

因为有你 所以就有快乐

在男人家等待他打扮帥氣 比女人還要愛美的男人

在男人家等待他打扮帥氣  比女人還要愛美的男人

萌萌噠 麼麼噠 愛你喲

萌萌噠 麼麼噠 愛你喲